【图】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要如何选择

2018/2/28 14:2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女性不可缺少了化妆品之一,涂抹口红可以提升人的气色,不过肤色不同,适合的口红颜色也就不同,对于什么样的肤色适合什么样的口红,您知道哪些?

肤色的不同造就了各个种族的人。可是却为很多热衷于化妆的女性带来了困扰,根据各种肤色的不同,选择唇色的技巧是很巧妙的。口红作为较早风靡女性的化妆品,很多时候都会因为肤色的阻碍,而黯然失色。

有人问,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呢?小编建议不要使用太过于浅色的唇色,浅色与肤色偏深的形成强烈鲜明的对比,就会更明显的突出偏黄的肤色;同理,也不要使用含荧光粉的唇膏。越耀眼越吃亏,相反,温暖的唇色可以与黄皮肤交相辉映。

我们可以选择偏暗一些的唇色,类似于大红、橘红、褐红等的暖色系的颜色口红。像大红色,使用后感觉惊艳、性感霸气。豆沙色的口红成熟妩媚,让整个人都很有风情,很有内涵。橘红色新潮百搭、青春时尚,可以提亮偏暗的肤色。

其实,在选择唇色上,不要仅局限于肤色,我们还可以根据当时的季节、天气或者自己的职业需求、平时的穿衣风格,甚至是个人的性格、气质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因各种因素选择的口红,更加能展现自己的各方面。

像平时比较活泼热情的女生就可以使用大红色等比较鲜艳明亮的口红,温柔知性的女生可以选择橘红色,清秀单纯的女生则可以选择玫瑰红类似的颜色。春季我们适合搭配一些具有青春气息的颜色,夏季选择代表热情的颜色,冬季就比较适合用低沉的颜色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