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胖人短发 让胖脸变瘦脸的短发

2015/7/22 21:05:06 作者:T-lim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人适合的短发发型,胖人扎什么短发,夏天适合胖人的短发发型,胖人剪什么头好看?适合胖脸的短发发型,不管是中分刘海还是齐刘海,瘦脸效果都很OK啊!

胖人适合的短发发型,胖人扎什么短发,夏天适合胖人的短发发型,胖人剪什么头好看?适合胖脸的短发发型,不管是中分刘海还是齐刘海,瘦脸效果都很OK啊,不妨试试看吧,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吧!
将头发中分,以小波浪避免发型呆板。发尾的卷翘使发型更灵动,塑造出积极有活力的印象,给人高效率的感觉。

这款发型设计主要是刘海与两边的秀发,刘海自然的线条将脸蛋掩盖了一半,两边秀发处理的弧度紧贴着脸部,这样对脸形有很好的修饰,再加上适当的蓬松和内卷,既可爱柔美又有非常好的瘦脸效果。

多层次的剪裁,使发型更加生动活泼。由于发型长度在耳朵以上,为了中和过浓的男子气慨,使用温婉的巧克力色增添亲近感。微卷的刘海也是无意中流露出的少女气息。

带有中性风的女生短发发型展现出了女生的另一面的美,既清爽又帅气非常适合夏季,碎剪的刘海发型使整款发型更加动感帅气,搭配一顶边边帽,变身潮人。
整体为正圆形发型,只在耳部两侧添加几缕小卷,增添发型的活力,厚重的刘海给人小女生倔强的感觉,拥有此发型让你同时拥有学生时代的无限冲劲。

发尾部份削薄,使其向R内收拢。在头发表面做出前长后短的层次,重点是留住脸庞周围的发长。自然感的短刘海和发梢使眼睛电力倍增,创造出不一样的LOOK。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