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立体鱼骨辫编法图解 4种编法让你整个夏天都美美的

2015/8/7 17:04:2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淑女范MM都喜欢鱼骨辫的造型,立体鱼骨辫看起来十分的温婉端庄,大夏能提升优雅气质,搭配发饰,又有着浓浓的甜美感。别以为鱼骨辫很复杂,跟着小编一步步来做吧!

淑女范MM都喜欢鱼骨辫的造型,立体鱼骨辫看起来十分的温婉端庄,大夏能提升优雅气质,搭配发饰,又有着浓浓的甜美感。别以为鱼骨辫很复杂,跟着小编一步步来做吧!

第一步 把长发分为两部分
第二步 加入第三股头发,而1、2股要始终保持不动哦,只是不停的加股就可以了。
注意,加股的这些头发是有1.2中挑出来的。
这样一直加股编发,鱼骨辫就完成了。
鱼骨辫的编发要点是编的时候发束要编的细一些,这样编出来会更加好看哦!
鱼骨辫编好后记得要拉松一下,令造型更立体。
最后把鱼骨辫发尾反向盘起。

戴上漂亮的发饰,简约而甜美的鱼骨辫盘发就完成了!

告诉你一个漂亮的DIY发型,那就是升级版鱼尾辫,这个发型有绝对的女人味,美丽,但也非常整洁,凉爽,不仅包含了绝对的女人味,美丽,但也非常整洁,凉爽,适合在炎热的夏天。马上学这款编发步骤图解,一起编一个整洁又美观的鱼尾辫吧,度过愉快的夏天。
将头发梳好,梳成偏分。
在发根喷蓬松打底雾,能使头发蓬松,对编发有帮助,抹均匀。
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将头顶的头发和后脑勺头发两部分分别扭曲扎起,便于编发是抓去头发。
松开头顶的头发,分成三股编成麻花辫,编到在耳朵位置时用橡皮圈扎好。
松开后头勺的头发,同样是分成三股编成麻花辫,往耳朵位置编过去,编到在耳朵位置时用橡皮圈扎好。将两股头发辫连成一个大的马尾辫。
在这一步,你继续鱼尾上面编织马尾辫部分。鱼尾辫很简单,你只需要将你的头发分成两股,从一股头发的外侧卷曲转了小一部分合并进的另一股头发,一直编到发尾。

当你完成鱼尾辫,为了更加美观,用剪刀剪开上述步骤用了三个松紧带。这种发型可应用于不同的长度的头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