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怎么办 几款美女发型值得拥有

2017/9/2 14:12:22 作者:M8-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发量有多有少。头发少了,像是身体不健康;头发多了,头皮容易出油,又使脑袋看起来很大、很笨重。所以很多人想要通过造型,使自己的头发看起来顺眼、漂亮。

现在,什么样的发型,只要能想到,就能做出来。但是,头发多的女生常常会很苦恼,因为很多发型在自己做出来后,效果都不太好,而且头发多了还很难打理,就算到理发店去做头发,结果可能也不太满意。

头发多的女生觉得很多发型都很好看,然而自己去做了这个发型,却发现自己一点也不适合。在做发型之前,我们要想一想自己的发量有多少;想一想如果头发多了,这款发型做出来还好看吗?那我们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头发算不算多呢?有两个较为简单的判断方法。

一是用自己的手去量,若是手刚好捏住或是不能捏完,那么就说明确实头发偏多。另一个方法是将头发披下来,梳理好,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头变大了,也能说明你的头发偏多。头发多了怎么办呢?来看看下面这几款发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