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2018潮男学生发型 8种发型凸显你的青春时尚

2015/7/23 16:36:17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时代的今天,爱美不再是女生的专利了,男生们也越来越注重个人形象了,青春帅气的男生们,剪个清爽的齐刘海短发,染个栗色的发色,也很能突显你的青春时尚style吧。

新时代的今天,爱美不再是女生的专利了,男生们也越来越注重个人形象了,剪一头斜刘海短发,染成亮棕色的发色,来突显你的青春时尚style吧。

发型一:男生们都适合什么发型呢?青春帅气的男生们,剪个清爽的齐刘海短发,染个栗色的发色,搭配个性的墨镜,突显时尚潮男style

发型二:日渐趋于时尚潮流化的今天,男生们想要一款时尚又帅气的发型,轻松拥有好人缘吗?这款蓬松的随刘海短发发型,搭配白净的帅脸,屌丝逆袭变男神咯。
发型三:长相清秀型的男生剪什么样的头发好看?一头深咖色系的波波头短发发型,搭配清秀的脸庞,萌系型男最抢眼。

发型四:男生夏天应该如何打理头发呢?炎热的夏季的,当然需要一款时尚又清爽的发型了,一头棕色的中分短发发型,打造成层次感十足的造型,露出帅气的笑脸更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