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可以当修容用    这个技巧你知道吗

2017/11/2 8:4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粉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用的产品,经常画眉的人就知道,眉粉是拿来画眉毛的一种工具,眉粉的用法是很简单的,上手也是很容易的,所以很多人喜欢用眉粉来画眉毛。

眉粉一般是分为3种颜色,颜色是浅、中浅、深,还有另外一种是2种颜色的,就只有浅色和深色这两种,就没有了一个过渡色,不过小编觉得用2种色的眉粉就可以了,不用那么复杂。很多人觉得眉粉就只是来画眉毛用的,但是往往却不知道还有另外一个用途,就是可以拿来当修容粉。

其实这个做法早在前段时间大家就知道啦,但是对于一些初学者来说,有些人还不知道眉粉是可以拿来当修容粉用的,不管没用过的人也没关系,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去探讨一下。第一,通常我们是在完全做好的护肤工作和彩妆工作之后才用的修容粉。

修容粉的功效是让我们的脸部能够更加的立体和五官的突出,一般用在脸部的额头边、两边的脸颊边边、下巴的边缘和鼻子的两边,目的是为了更能把脸修得小一点,隐藏边缘的肉肉。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生出门都会化妆,那么,当然就少不了修容粉了,修容粉的用法也是很简单的,很容易上手,先用修容粉整体修容一遍,然后再涂上高光,那么,整个脸看起来就会更加立体和突出。顺序是在化完脸上的彩妆之后才用修容粉,步骤上大家不要出错了。

还有一点就是,不管白天你在脸上用什么,晚上睡觉前一定要把脸卸干净了,也要用洗面奶清洗干净,清洗完皮肤之后要做好保湿的补水工作,或者是在睡前贴一片面膜,及时补充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