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告诉你瓜子脸适合什么眉形 看范爷如何攻气十足

2017/6/2 9:27: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能够决定一个人的精气神,找对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相当于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那么瓜子脸这样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众所周知,瓜子脸可以算得上是万众喜爱的脸型了。这样的脸型几乎配任何的发型,任何的眉形都可以。不同的风格可以选择不同的眉形,如果你是一个韩范儿较足的女生,那么最适合你的眉形可能就是平眉了。

瓜子脸能够让你的脸看上去特别精致小巧,加上平眉能够营造出一种无辜可怜之感,哪个男人看到了都会忍不住心疼你,保护你。这样的眉形搭配瓜子脸可以说是宅男的必杀技了,害怕出门撩不到男神吗?

如果你是一个攻气十足的瓜子脸妹子,搭配有一点弧度的眉形能够让你整个人霸气十足,充满气场,走到哪里都是女王。瓜子脸最大的好处就是百搭,只要你将眉形稍微做一些调整,在眉峰的地方向上提,搭配上一身较为帅气的衣服可以让你在众人眼中独一无二,不仅能够撩得动男神,还能虏获一群迷妹的心。

不同的脸型搭配不同的眉形能够从内到外改变你整个人的气质,想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眉形首先要对自己足够的了解,知道自己的风格之后再进行眉形的选择。当然了,女生每一天都是百变的,可以尝试各种不同的风格。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我们用心挑选,了解自己,总会发现适合自己的最佳眉形。

小伙伴们不需要担心自己是否是瓜子脸,即便你是一个圆脸也有适合自己的眉形,并不一定只有瓜子脸才叫美女。圆脸的妹子们可以尝试走可爱路线,眉毛部分不用特别突出,只需要稍微修饰即可。要知道,只要你用心去发现,将会诠释出一个最新的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