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防辐射吗 使用防晒隔离霜的五大误区

2015/7/24 12:02:52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是我们日常必不可少的护肤品,然而,当使用不当的时候,护肤就有可能变成毁容了!隔离霜的真实身份隔离霜分两种,一种是Make-up Base,作用是...

隔离霜是我们日常必不可少的护肤品,然而,当使用不当的时候,护肤就有可能变成毁容了!

隔离霜的真实身份

隔离霜分两种,一种是Make-up Base,作用是隔离彩妆和脏空气,也能使妆容更加细腻、服贴,防晒指数在SPF15--20之间;

另一种被称为UVBlock或SunBlock,含有或完全以物理防晒剂来阻隔紫外线,防晒指数都超过了25,除了能够达到和防晒霜同等的防UV、AV功效,也增加了一些调整肤色的功能。

不管是哪一种隔离霜,都有不同程度的防晒指数,只有润肤或隔离妆品而没有防晒功能的DD学名为妆前乳(Pre-Make-up),和现在所说的隔离霜是不同。

1.隔离霜的涂抹方式就和一般保养品一样。(错)

a.首先涂抹在两颊骨骼突出的地方,这里容易晒到太阳,也最容易长斑。使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柔地由内向外,太用劲可能造成皱纹产生。

b.鼻子容易油腻,用量越少越好,由上往下轻轻带过,鼻翼部分容易堆积隔离霜,应使用粉扑用按压方式涂抹。

c.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另外延伸的脸部和颈部也需要用粉扑轻轻搽上防晒隔离霜。

d.眼部下方不能忘记,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式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腹轻轻按压。另外眼尾不是很容易推及,可以用单手轻轻拉提眼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