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褐斑能彻底去除吗? 四个小妙招帮你变白美人

2015/9/30 13:17:17 作者:CYL-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了解,3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90%以上都有不同程度的黄褐斑,黄褐斑的出现严重危害女性幸福,不亚于间接性毁容,多数女性朋友因此失去了美丽和魅力,变得缺乏自信。

据了解,3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90%以上都有不同程度的黄褐斑,黄褐斑的出现严重危害女性幸福,不亚于间接性毁容,多数女性朋友因此失去了美丽和魅力,变得缺乏自信,抑郁自卑,不愿意面对朋友,那么黄褐斑能彻底去除吗?

首先,在解决黄褐斑能彻底去除吗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需要了解黄褐斑的形成原因,一般来说,女性朋友在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环境等多方面的因素,导致黑色素细胞功能加强,吞噬黑色素的“US细胞”遭到破坏,组织细胞间的微细循环受淤阻,细胞溶解死亡,功能弱化,黑色素的代谢速度越来越赶不上合成速度,新陈代谢能力大大减弱,黑色素无法排泄于体外,从而形成黄褐斑,因此,改善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方能彻底去除黄褐斑,祛除黄褐斑小妙招是什么呢?
1、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科学饮食,多吃水果,饮食以新鲜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为主。另应注意降温、多喝开水,以补充体内水分。但是不要期望马上见效,因为你的黄褐斑不是器质性病变,所以不要指望药到病除,而是逐渐调理。还需保持大便通畅,避免日光暴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