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2018暖男发型 让你秒变型男

2015/7/24 12:47:29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酷炫短发发型 阳光潮男青春个性飞扬。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呢?非主流,小清新还是型男范,2015酷炫潮男短发发型大全 ,想要变身阳光潮男,快点选一款吧……

男生酷炫短发发型 阳光潮男青春个性飞扬。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呢?非主流,小清新还是型男范,2015酷炫潮男短发发型大全,想要变身阳光潮男,快点选一款吧!清新短发五官清秀,菱角分明的一个清新帅哥,发型当然是干净清爽最佳,层次不齐的刘海发型配上利落短发,呈现出阳光少年的呆萌感。飞机头酷酷的飞机头发型,其实是比较适合个性不羁的男生,刘海留长抹上发蜡托起来,尽显自信率真的气质。

头发覆盖率不超过50%的中长发是阳光男孩的标准配备,刘海则是其中的必选项目。有趣的是,在男性头发长度和时尚度的认识上,男女终于达到了难得的统一,当头发的覆盖率超过50%时,基本上就和时髦渐行渐远了。泰迪花卷头造型重点:微卷的刘海、蓬松的发顶。如果你的肤色够白,那么将头发染成红棕色能够衬托出良好的皮肤质感。

头发的卷曲度需要靠烫发完成,微卷的头发还能很好地弥补发量的不足。顶部的蓬松感使用发蜡就能轻松打造,先将少量发蜡在手心中全部揉搓开,然后从发根开始以抓取的方式涂抹在头发上,最后用手指一撮一撮塑造出自己想要的形状,别忘记给头发喷上定型喷雾,防止风吹雨打破坏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