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痘痘什么原因 该怎么消除

2018/1/26 13:03:13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估计每个人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那么你是否经历过下巴上长痘痘呢?你知道下巴上长痘痘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吗?该怎么处理才能祛痘不留疤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484

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里,许多人由于饮食不当或吃饭不规律,为我们的消化系统带来了很大压力,从而导致消化系统出现一些问题,而消化系统对应的反射位置就是在嘴唇附近,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下巴。那么下巴上会长痘痘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我们又该怎样正确处理呢?

1:体内毒素积累过多

当我们身体体内的毒素累积过多,身体无法承受时就会引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尤其是下巴周围,很有可能导致痘痘的出现。这种情况呢,可以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调节一下身体内分泌,促进自身新陈代谢。进而引发皮肤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57791453375496206

2:内分泌紊乱

这条主要说的是女生,在月经来潮的前几天也就是我们说的黄体期内,随着体内雄激素与黄体素的逐渐上升,雌激素的逐渐降低,激素分泌失去原有的平衡就会导致皮脂分泌过于旺盛的状况发生,下巴就长出痘痘。这种情况建议多运动,尽量少熬夜或者不熬夜,多喝水补充身体水分。

3:皮脂腺较为发达

这类人的皮肤很容易出油,也就是我们说的痘痘肌,下巴也会容易长痘痘,但是建议不要洗脸太频繁,因为洗脸的时候会顺带带走皮肤的一部分水分,从而破坏皮肤的水油平衡,而控制皮肤出油的有效办法就是补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补水喷雾,随时补水。

来源:图虫作者:256192419871326441

4:消化系统方面上的问题

当我们的消化系统出现一些问题,体内的毒素没有办法排出体外,也会表现到我们的脸上,从而导致下巴周围痘痘的滋生。这种情况呢,建议少吃油炸辛辣刺激类的食品,多吃一些健康绿色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当下巴长痘痘的时候,要管住自己的手,一定不要挤破,因为会留下疤痕,调节好饮食过段时间就会慢慢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