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乳化的正确方法 一分钟让你皮肤更干净

2017/4/1 16:47:15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再美也抵不过清洁重要。妆后的卸妆清洁具体方法你知道吗。你的美丽脸蛋真的清洁干净了吗,清洁不干净留下的污垢可是大大伤害你的皮肤的。到底应该怎样去清洁你的皮肤。

卸妆需要用到的卸妆油你们都用对了吗。卸妆油和护肤品一样,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根据皮肤的性质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卸妆油。才是对自己皮肤的最好保护。而卸妆油的使用方法和卸妆水也是不一样的。把卸妆油直接涂摸在脸上,然后用清水洗干净这种方法是不对的,就算表面上看起来清洁干净了,其实对皮肤的伤害你不知道有多大。

那怎样使用卸妆油才是正确的方法呢,小编现在告诉你。正确的方法应该把卸妆油乳化。很多妹子喜欢直接把卸妆油涂抹在脸上卸妆,这样做会对你的皮肤伤害很大,尤其是眼睛和唇部肌肤。所以眼睛和唇部的卸妆显得尤为重要。卸妆的时候要把这两者和脸部卸妆分开,不然就有可能会导致眼部脂肪的产生。有时候你还以为是你营养过剩造成的。

有一个小小的误区,就是,很多人都觉得卸妆油是刺激品,在脸上不应该停留太久。其实在卸妆产品中卸妆油是最温和的,它的油分可以溶解脸部不易分解的化妆品,并且不需要再增加活性剂,大大降低了它的刺激性。但是直接把卸妆油涂抹在脸上后就洗干净也是没有多大作用的。要把化妆品彻底溶解掉,就应该进行按摩。把卸妆油涂抹在脸上后,按摩皮肤。

按摩可以使卸妆油与化妆品很好地融合,并进行分解,使卸妆效果彻底。而所谓的乳化就是用少量水将脸上的卸妆油溶解成白色的乳沫状,再按摩十秒钟,洗干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