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水面膜几天做一次好 小编带你走出面膜误区

2015/7/24 20:57:08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MM喜欢每天都敷面膜,这样效果会更好吗?喜欢敷面膜的MM们,要了解面膜的护肤知识,知道了面膜护肤知识,补水面膜几天做一次?小编带你走出面膜误区!

有的MM喜欢每天都敷面膜,这样效果会更好吗?喜欢敷面膜的MM们,要了解面膜的护肤知识,知道了面膜护肤知识,在使用面膜的同时皮肤护理也会做到位,这样才会实现你想达到的皮肤效果。就让小编告诉你保湿面膜多久做一次,带你走出面膜误区,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面膜一般可以每周做1-2次。由于夏天天气比较干燥,在这种情况下,保湿补水面膜很受欢迎,而且这类面膜成分相对没那么刺激,可以每周2-3次。用面膜最重要的还是要先把脸洗干净,不然用了等于没用。
面膜不可以天天做,如果天天做面膜,皮肤的表层会受损,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脆弱,重则导致皮肤很容易过敏。另外一种情况是皮肤吸收过量的营养成分,导致皮肤油脂过多,很容易导致长脂肪粒。

面膜时间15分钟到20分钟为宜,除非它有特别标注。不要以为面膜敷的时间越长,皮肤可以吸收的营养就越多,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敷太久了会把皮肤本来的水分给吸走了,情况严重者还会出现面色发黄的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