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脸补水偏方 意想不到的小妙招

2017/12/2 13:51:12 作者:M214-wu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干燥,缺水紧绷,几乎是每个姑娘注重的问题,尤其是秋冬季节,感觉脸要干到裂开了,每天敷面膜又怕太刺激皮肤,那么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脸滋润起来呢。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补水的方法除了总所周知的面膜外,其实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小偏方哦,轻松几个小动作,让脸立马滋润起来吧。

自然补水法:

感觉到脸部紧绷干燥的时候,可以直接用35度左右的温水洗脸一分钟左右,清洗后,待脸部的水分自然干后,涂抹一些保湿滋润的护肤产品,即可立刻让干燥的脸滋润起来。

热毛巾补水法:

有时候脸虽然干,但是又不想在脸上涂抹各种护肤品,想保持脸部清爽时,热毛巾是一个很好的补水利器哦。将毛巾放在偏热的热水里,随后拧半干,不会有水滴落即可。将热腾腾的毛巾,放在脸上,给脸做一个小小的spa吧。等毛巾的渐渐不再热后拿下,这样,脸是不是特别舒服水润呢?记得毛巾不要太烫,不要烫伤肌肤哦。

来源:站酷

黄瓜补水法:

大家都知道,黄瓜是非常好的美白补水面膜原料之一。很多朋友会选择黄瓜榨汁后,用面膜纸浸泡,做一个黄瓜水膜。但并不是每天都有这样的时间,这个时候,将黄瓜用削皮刀削成薄片或长条状,均匀的贴在脸上20分钟左右,就可以轻松的补水咯。尤其是夏天,冰过的黄瓜做面膜,除了补水也可以很好的镇静肌肤。

油包水补水法:

确切的说,油包水不能叫说补水,而是锁水。很多时候皮肤干燥不是因为补水补的不够,而是肌肤的锁水能力不强。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甘油,凡士林等滋润性好,又可以辅助锁水的油脂类护肤品,但夏天使用会比较油腻。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多喝水:

大家都知道8杯水的好处,每天喝足够的水,可以由内而外的让肌肤充满水分,滋润弹性。切记要喝白开水哦,而不能用果汁饮料代替。此外,睡前喝一杯温热的蜂蜜水,也可以锦上添花。

好啦,除了做好日常的保湿面膜外,多喝水以及随时随地的补水小妙方都是非常好的哦,千万不要等已经完全缺水了才想起要补水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