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斜刘海编发教程图解 8个编发步骤介绍给你

2015/7/25 15:14:20 作者:S-zhao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绝美女神范儿的斜刘海编发,让你魅力大增。蜈蚣辫与马尾辫的结合让这款发型显得创意非凡。不要以为刘海编发很难做好,只要掌握方法,就不是问题。现在就让我们一起..

绝美女神范儿的斜刘海编发,让你魅力大增。蜈蚣辫与马尾辫的结合让这款发型显得创意非凡。不要以为刘海编发很难做好,只要掌握方法,就不是问题。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学习这斜刘海编发步骤吧。
工具/原料
直发夹板,皮筋
方法/步骤

1为了让头发更加容易地造型,同时也让做出来的发型效果更加好,我们需要使用到直发夹板。

2用预热好的直发夹板把微微卷曲的头发一束一束地把它拉直。
3把全部的头发拉直之后,按照这二八的比例把前半部分的头发分开。

4先对刘海比较少的那个部分进行处理。把它跟后面的头发一起绑起一个马尾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