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图片中短发 教你打造美丽内扣发型

2015/7/27 10:51:41 作者:HDX16-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发型不仅样式好看而且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脸功效。内扣发型有很多,有内扣梨花头、直发内扣发型、中长发内扣发型等等。内扣发型不仅好看,而且修颜减龄备受女生喜欢。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个人比较喜欢的中发内包的做法。

这款发型前面长度到锁骨,后面颈部点下15至20公分左右,颈侧点至肩膀位置舒缓地往前收圆。

完全内包层次,外长内短。

中发是所有长度发型中技术含量最高的一款发型,我们如何让齐肩的发型完全内包呢?

首先,十字分区,把后面的头发水平的分为四到五层。让顾客完全低头,设定底层水平引导线。

然后上面的几层以下面长度为准,零角度全部水平切口。

这一步,是很重要的,修剪后面时,顾客的头一定是要前倾45度左右,这样修剪完毕后,客人抬头,自然就是外长内短,一个完美的内包。

然后修剪两侧,往前收圆底部轮廓时,要自然舒缓,不可以像长梨花去掉那么多的长度。

剪左侧时客人头往右倾,右侧时往左倾,同后面道理一样。

最后,间隔式打薄修饰,柔和发量。

烫发时选用五号杠《26mm》,两侧各一个杠子,后面分两层,四个杠子,低角度水平进杠,1.5圈。

烫好后,全部吹干吹散,就是一款很漂亮的中发内包,很实用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