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图片中短发 教你打造美丽内扣发型

2015/7/27 10:51:41 作者:HDX16-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发型不仅样式好看而且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脸功效。内扣发型有很多,有内扣梨花头、直发内扣发型、中长发内扣发型等等。内扣发型不仅好看,而且修颜减龄备受女生喜欢。

怎么让头发内扣

有很多种方法,一般以长发或是齐耳发为主,做不同的感觉的内扣头发。

一、工具/原料

1.可以用卷发棒进行自制内扣头发

2.可以找专业人士做内扣造型

二、方法/步骤

1.短发或长发最常见的,在晚上休息的时候,早上起来后,会出现外蓬松状态,显的整体人没有精神,不利索。

2.平时自己家中有卷发棒,可以梳理顺畅头发后,按自己喜欢的内扣方面去卷曲即可。

3.可以到专业的发廊或是门店去做相应的内扣造型,这个需要自己每天的护理,方可保持长久的美丽。

三、注意事项

1.常用卷发棒内扣的头发,回到家中后,切记让头发放松下来,保持发质

2.专业店内做好内扣,要保持清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