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图片中短发 教你打造美丽内扣发型

2015/7/27 10:51:41 作者:HDX16-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发型不仅样式好看而且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脸功效。内扣发型有很多,有内扣梨花头、直发内扣发型、中长发内扣发型等等。内扣发型不仅好看,而且修颜减龄备受女生喜欢。

内扣发型最要注意的拉力太大,这个是做内扣发型的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很容易头发的张力,破坏发片本来的功能,当剪发时剪口太大,看起来剪的很齐,你再自然梳理头发的时候,就发现头发又会出现不整齐的地方,这种情况就是头发拉的太紧,就会出现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主要是手指对头发拉的不均匀,就造成剪完出现偏差。

角度:提拉的角度越高内扣的效果就会打折扣,如果我们拿梳子零度紧贴皮肤剪的发片你会发现内扣的效果会很好,但是提拉的角度超过45度以上内扣的效果基本没有了,而且角度越高需要对发片的拉力越大,就向我讲的第一点,拉力越大就会破坏发片的表面张力。这就是我们见到的内扣好的发片都是低角度的发片的原因。

想要剪好内扣发型,让他到达一种好的效果,就必须经常注意一些被我们容易忽略的一些小细节,当用手指夹住头发,感觉若把头发翻出来好像好剪一点,千万不能这样做,那会对最终的剪发的效果会有一些影响的,最好就是直接夹住不要有任何方向的偏移动作。才能保持我们的切口内外一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