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推荐 调节皮肤外油内干

2015/7/28 14:19: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伏天

    三伏天是一年当中气温最高的日子,这样酷热的天气让皮肤饱受紫外线和高温的侵袭而变得脆弱不堪,皮肤水油严重失衡,在泛油加重的同时还出现起皮的现象,这一情况通常称为“外油内干”。外油内干的现象在孕妈妈身上更为普遍,因为孕妇群体本身皮肤就较为敏感脆弱,且在高温的天气下孕妇较常人来说更易出汗出油,所以孕妈妈更应该警惕外油内干的皮肤问题。

    外油内干是因为皮肤水分过度流失,同时,强烈的紫外线又令脆弱的皮肤产生炎症,导致皮脂过分分泌造成的。那么孕妈妈遇上皮肤外油内干的状况该如何护理?首先应该给皮肤做冷敷的处理,用毛巾在冷水或冰水中浸湿后拧半干,再敷在皮肤上,可降温退热,让皮肤冷却下来,有利于抑制炎症的恶化,缓解皮脂异常分泌的症状。

    给皮肤做冷敷的护理后,再使用高效补水保湿的孕妇护肤品,在为皮肤补充流失的水分的同时帮助肌肤恢复水油平衡,可有效改善皮肤外油内干的症状。有些孕妈妈以为补水和控油也能改善这一皮肤问题,但事实上,单纯的补水和控油并不能理想地解决外油内干的皮肤症状,而冷敷后使用高效补水保湿的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说到这里,可能孕妈妈有这样的疑问,能够高效补水保湿、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有哪些呢?在这里推荐孕妈妈使用亲润大米孕妇护肤品,其中的大米提取物蕴含谷维素、稻糠甾醇和原花青素三大养肤精华,且添加了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质地清爽不油腻,能给与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分和营养,快速补水,高效保湿,全面提高皮肤的保湿机能,改善皮肤水油失衡,进而缓解皮肤外油内干的现象,让孕妈妈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能拥有水当当的健康肌肤。所以说亲润大米孕妇护肤品是孕妈妈改善皮肤外油内干症状的不二之选。

    皮肤一旦出现外油内干的症状时孕妈妈一定要重视,因为这代表皮肤已经出现了炎症,若不加以护理,可能会滋生更严重的皮肤问题。所以当皮肤外油内干时,切记给皮肤做冷敷护理,随后使用诸如亲润大米孕妇护肤品这类清爽型的高效补水保湿且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逐步让肌肤恢复健康的状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