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长脸怎样扎头发 4款不同的发型让你变得更有气质

2015/7/28 14:28:30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喜欢留发的女孩在炎热的夏季,也是要把发型扎起来才行呢,那么女生大长脸怎样扎头发好看呢?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你大长脸女生适合怎么样把头发扎起来吧...

长脸喜欢留发的女孩在炎热的夏季,也是要把发型扎起来才行呢,那么女生大长脸怎样扎头发好看呢?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你大长脸女生适合怎么样把头发扎起来吧!小编带来了5款发型,看看哪款是你的菜吧,这个夏季,大脸的你不再闷热!

侧分刘海双边直发马尾
长脸的女孩,一款侧分刘海的双边短直发马尾,非常的俏丽和可爱呢,侧分的刘海很是讨巧呢,而直发的马尾就更为的小女孩呢,这款发型很有童年的记忆吧!甜美又清新呢!
无刘海花苞头盘发

再来看看这款无刘海的花苞头短扎发吧,无刘海的设计非常的清爽呢,而圆润的花苞头就更为的优雅唯美呢,尤其是长脸的姑娘,在颜值上,也更为的得到完美的体现呢。

齐刘海半扎短发
这款齐刘海的短半扎发对于长脸的姑娘学生美眉来讲,是很实用的款式呢,整齐的刘海非常的乖巧呢,而自然的黑色发色更是很能显白呢,美眉的半扎发更为的淑女呢。
齐刘海侧边卷发马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