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拉直后几天可以扎起来呢? 几招教你永远保持直发

2016/6/5 8:21:19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应该在你拉直那天计算,三天之后再清洗。大热天挺着是有点难受。但是为了做出来的效果好么。至于扎起来,洗完之后就可以扎起来了,但是既然做直了,就是为了披着好看。

首先是软化头发,当头发经过软化后洗掉药水半干之后再剪出漂亮的型状,要知道是否剪的效果好与否就要吹干之后再检查如果未达到所要的效果就要再修理。再就可以拉直头发全部拉完之后上定型,定型时间是半个小时。洗掉再用拉直发专用的头发护理素上在发中部和发尾用手轻梳两分钟。最后吹干吹直重要的部份就是保持三天再洗头发,这三天里每当睡觉的时候最好不用枕头平睡。如果可以的话尽量睡床尾将头发顺着床尾自然直。三天后洗头时都尽量去发廊洗头告诉人家你拉直头发第一次洗头叫人家帮你吹直一些。生拉直头发以后最好三天后再洗头,使拉发水剂充分渗入,以起到定性的作用,拉发对发质伤害很大,要做好护理工作。最好三天后再洗头,使拉发水剂充分渗入,以起到定性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