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前肩膀后背长痘痘怎么办 洗一个干净的澡很重要

2017/12/8 13:01: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有些痘痘会长在不容易被发现的胸前、肩膀和后背上,但是如果不小心露出来还是会让人心烦。想要消灭它们其实也很简单,只要对照着下面的几点去做就好了。

来源:站酷

长痘痘几乎是所有人都会在青春期经历的一关,不过长痘痘的位置还是有不同的。很多朋友的痘痘都会集中在面部,还有很多朋友的痘痘长在胸前、肩膀和后背。而这次,我们将重点为大家解决那些长在胸前、肩膀和后背上的痘痘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其实与长在面部的痘痘相比,只长在这些看不见的地方的痘痘已经是非常贴心了。但在夏天的时候,如果穿得清凉一些还是不免要露出来,惹得人心烦。从中医的角度来讲,这是湿气重的结果。从科学角度去分析,就是因为这些部位油脂分泌旺盛。

但无论从哪种角度去分析,想要消灭长在胸前、肩膀和后背的痘痘,都可以参考下面的几个方法。首先就是清洁问题,虽然每个人都会洗澡,但是干净的程度还是有区别的。而想要控制痘痘,第一步就是好好洗澡,使油脂在皮肤表面的阻塞减少。

来源:站酷作者:Rido

然后就是对体内的油脂、毒素和湿气进行疏通,常见的高效方法就是出汗。至于怎么出汗,方法就很多了,比如高强度的运动、舒适的汗蒸。除了出汗,还可以通过按摩来促进血液的循环,从而达到疏通的目的。

在饮食上,大家也要克制一下。对一些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一定要节制,平日的三餐也要尽量清淡、少荤。这样,从源头上减少了油脂的摄入量,不但能使身体排毒的负担减轻,也能使排出的油脂随之减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