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夏天适合的发型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7/28 19:35:25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里集中了我们的夏季发型——当然她们适用与任何季节——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着明星造型师们,看看这些发型师如何创造的吧。尝试像克里斯汀·邓斯特那样....

克里斯汀·邓斯特的花高髻

尝试像克里斯汀·邓斯特那样用带子点缀在头发上会使本来很低调的外形看起来更引人注目,更能勾勒出女性的美丽曲线。“克里斯汀和我想要的感觉就是俏丽又慵懒,”她的发型师马库斯·弗朗西斯说。用一款类似的配饰来卡住头发,就可以得到类似的效果,首先先将发带位置固定好,然后将头发拢向发带,并缠绕好,不要过去追求完美,“稍显松散的发型会更好搭配衣服,也更时尚。”弗朗西斯补充说。

斯嘉丽约翰逊的花环头型
为了编成像斯嘉丽约翰逊那样的厚厚的花环辫状头型,首先要保持辫子朝一个方向编过去,还要使用摩丝来定型。“除了辫子的形状外,重要的是要知道从哪里开始编辫子,所以也必须知道最后盘在哪里!”她的发型师阿兰·碧尚说:“斯嘉丽的这款发型,我是从她的右耳朵后面开始编,穿过后脖子,所以前面看起来更浓密,这样我就可以轻巧的将剩下的部分塞进剩下的造型里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