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和卧蚕有什么区别  注意看这几点

2018/4/2 8:11: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在现实生活中都遇到过那种笑起来眼睛特别好看的人,好像眼睛也会笑一样。那么通常这种人都是有卧蚕的,一般有卧蚕的人,不仅笑起来很好看,而且给人感觉有亲和力。

眼袋是因为熬夜而造成的眼部浮肿。有眼袋的人看起来会显得非常没有精神。但是另外一种和眼袋非常相似的东西就是卧蚕,卧蚕是美人的标志,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可爱,显得眼睛更大一点。这是由于眼袋和卧蚕有一定的相似度,所以很多人都分不清楚眼袋和卧蚕有什么区别?

一、位置

卧蚕在眼睛下面,紧贴着睫毛根部的地方。而且看起来比较紧致,和眼睛之间几乎是没有距离的。而眼袋离眼睛的距离比较远,比较松弛,有种挂在眼睛上的感觉,眼袋的皮肤是下垂的。而且一般来说,眼袋看起来有点青黑色,但是卧蚕是没有颜色的,就是正常的肤色。

二、形状

眼袋和卧蚕的形状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眼袋都是呈三角形的,比较下垂,让人看起来非常没有精神。而且还显得很老气。但是,卧蚕是椭圆形的,比较圆润一点,尤其是在笑起来的时候看起来非常明显。会让人显得很可爱讨喜。

三、形成原因

之所以会有眼袋一般都是因为长期熬夜而形成的,而且眼袋也非常不容易去除。但是卧蚕却是天生的,如果想要去除眼袋的话,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让眼睛得到足够的休息,同时配合着眼霜来使用。

四、其它

眼袋和卧蚕的区别也是比较多的。最主要的区别就是眼袋比较难看,而卧蚕可以为你加分。有眼袋的人看起来会比较老气,而有卧蚕的则比较可爱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