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前要擦爽肤水吗 教你5个技巧使面膜的功效事半功倍

2015/7/29 17:31:11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片小小的面膜往往能在短时间内改变你的皮肤和气色,让你理直气壮的在各个社交场合游刃有余。不同的面膜满足了不同的欲求。跟大家分享一下敷面膜的技巧和心得:

一片小小的面膜往往能在短时间内改变你的皮肤和气色,让你理直气壮的在各个社交场合游刃有余。面膜的种类也是不胜枚举,免洗的、布织布的、啫喱的、睡眠的,不同的面膜满足了不同的欲求。跟大家分享一下敷面膜的技巧和心得:

1、面膜前必须要做好的就是洁面。很多MM认为敷面膜是为了救急,面膜的确是有快速补水和美白的效果,但即使为了补救也不能忽略必要的护肤程序。因为面膜是为了给肌肤造成一个封闭的空间来集中的补水和补充营养,但如果脸部清洁没有做好的话,封闭的条件反而会使灰尘憋在毛孔里,让皮肤的灰尘更进一步的沉淀。
2、面膜与爽肤水的先后顺序一定要注意。在特别干燥的冬天,由于皮肤处于极度缺水的状态,所以可以先拍爽肤水,将皮肤打好底再来敷面膜。如果是需要清洗的面膜,则应该先敷面膜再拍爽肤水。面膜的材质不同,爽肤水的顺序也不同,如果是棉布型的面膜,则应该在之后拍爽肤水,因为棉布型面膜的营养比较充足,所以敷过之后皮肤可能并不能完全吸收,如果在之前就拍上了爽肤水,皮肤的吸水性就会更差,面膜的补水效果也就不那么明显了。如果是膏状的面膜则应该先敷爽肤水,因为膏状面膜往往是清洁型的,会让皮肤变得很干,所以先拍爽肤水会使皮肤敷过面膜后不那么紧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