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咬唇妆的画法 简单步骤画出你的迷人双唇

2017/7/31 21:32:11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一直以来都是很受mm喜爱的一款唇妆,咬唇妆的精髓在于“咬”字,其效果就跟牙齿咬过的嘴唇一样一样的,有种莫名的性感。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咬唇妆怎么画。

咬唇妆自面世以来一直深受广大mm的喜爱,为什么咬唇妆那么受欢迎呢?第一,因为它画出来的效果很好看。咬唇妆追求的是一种牙齿轻咬后的嘴唇血色不均匀感,看上去十分魅惑,不信你们要一下自己的嘴唇试试。第二,它能修饰唇形。特别是唇形不好看的人非常适合咬唇妆,因为咬唇妆会弱化唇部外缘,即使唇形不好看也能轻易遮盖住。

和我们平时随便涂个口红不一样,咬唇妆真的是要画出来的。咬唇妆比较讲究技巧,所以很多人总觉得咬唇妆很难画。但其实只要你明白了咬唇妆的精髓,也就没什么困难了。

咬唇妆因为要打造唇部外缘浅内缘深的视觉效果,所以咬唇妆需要至少两只口号,这两只口红应该是同一个色系,但是相差两三个色号的。还有画咬唇妆的过程中一定要弱化自己的唇色,不然很难画出咬唇效果。接下来我们就来详解咬唇妆的画法。

首先,画咬唇妆因为需要用到唇部遮瑕,不管是多好的遮瑕膏都会让我们的唇部变得很干燥,所以画咬唇妆之前不要忘记给嘴唇做一个滋润步骤哦,使用润唇膏就可以了,五分钟后将其擦掉。

接着就是遮瑕了,唇部遮瑕的步骤意义在于遮盖唇色,让后续的口红颜色显色度更高一些。

接着用浅色的那支口红给嘴唇打个底,让嘴唇有一丝血色,当然作为底色的口红一般不要选颜色太深的。接着用深色的口红涂抹在嘴唇内缘的中央,接着再用手指抹开即可,注意抹开范围不用太大,但是要做好和浅色口红的过度。

一个咬唇妆就完成了,如果想让它的效果更加持久,别忘了拿纸巾轻抿一下去掉浮色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