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面膜放冰箱后再敷脸功效为零  常温更利于营养吸收

2015/7/28 23:33:34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末初秋,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更加注重控油、清爽、保湿的功课。但是你们知道吗?控油、清爽的同时,无法同时做到保湿哦!夏季美眉们喜欢把面膜放进冰箱里...

夏末初秋,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更加注重控油、清爽、保湿的功课。但是你们知道吗?控油、清爽的同时,无法同时做到保湿哦!夏季美眉们喜欢把面膜放进冰箱里,认为冰冻之后面膜更有效,更清爽,可实际上,面膜在冰冻后,里面的营养成分被锁住,敷在脸上营养成分渗透的更慢!想要达到效果却适得其反。
控油清爽的同时无法保湿
敷15分钟的面膜就相当于为肌肤做了一次美容院级别的面部护肤Sp乖乖网,这15分钟正是肌肤密集保养和常规护理的基础。当然,面膜在每一个季节都有它不同的作用。

夏末初秋,大家都在做控油、清爽、保湿的功课,但你们知道吗?控油、清爽的同时,你无法做到保湿!因为保湿=补水+锁水,靠什么来锁住水分呢?答案就是油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就可以解决补水和锁水这两个步骤,从而达到调节水油均衡,保湿不油腻的美肌状态,而不是一边补水+控油=无用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