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刘海马尾扎发简约 4款发型凸显百变魅力

2015/7/30 21:36:12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拥有优雅时尚的发型,无刘海马尾辫是。无刘海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呢?对于很多拥有完美鹅蛋脸的女生来说,完全可以通过无刘海发型来展现自身的独特气质。

想拥有优雅时尚的发型,无刘海马尾辫绝对是首选。无刘海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呢?对于很多拥有完美鹅蛋脸的女生来说,完全可以通过无刘海发型来展现自身的独特气质。下面我们就赶紧来看几款好看的无刘海马尾辫发型扎法吧!
双麻花辫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女生发型之一,这款无刘海发型搭配两个简单的麻花辫,让整个人都显得十分淑女,还带有一丝森女风的特色。乌黑的靓发凸显出了女生白皙的皮肤,简单的肢体动作就能够展现出温婉娴静的女性风情。

这款无刘海发型看起来十分简单大方,同样是将乌黑的长发在脑后盘成一个发髻,并在头顶打造出蓬松的感觉,展现出一种高贵靓丽的形象。当微风吹拂,凌乱的发丝显得十分唯美动人,搭配精致的妆容,更是充满了十足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