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圆筒塑料卷发器步骤图 拯救手残党打造美丽秀发

2017/9/18 20:42: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走进理发店闻到那些刺鼻的药水味的时候,心里不禁会迟疑:药水损伤头发;用电卷棒又怕发质变的越来越不好,想卷发又要面对种种担心,该怎样选择呢?

是否每个爱美的女生都会有这种经历,每当走进理发店的时候都会闻到一种挺刺鼻的药水味,每次弄完头发的时候,头发的发质就变得很差,像草一样干枯。每次去理发店护理一次头发都要花不少的钱。面对这种顾虑,其实很好解决,爱美的女生们只需要准备几个圆筒塑料卷发器。圆筒塑料卷发器不仅可以打造一次性的卷发,还可以护理卷发后的头发卷度。

圆筒塑料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很简单。首先用梳子把头发梳直,接着用水把要卷的头发弄湿,头发湿度不要滴水就对了。用梳子取一部分头发梳直,把圆筒塑料卷发器放在头发中央,然后把剩下的头发往圆筒塑料卷发器上卷,用手固定住。这时候你可以调整圆筒塑料卷发器的位置,再用网罩固定,网罩摁一下就会恰在圆筒上的了,很简单。

把剩下的头发按上面说的步骤依次弄好,期间头发分层来弄,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比较有层次感。接着用吹风机冷热交替吹一到两分钟就行了。如果想定型的时间长一点,就延长圆筒塑料卷发器的固定时间。或者在把圆筒塑料卷发器取下来的时候喷点发胶。

选用发胶喷雾,这样发型持续的时间会长很多。对于已经在理发店卷过头发的女生,可以在卷发的时候咨询理发师用的是几号卷发器,这样我们可以购买相应型号的圆筒塑料卷发器来护理头发,在使用圆筒塑料卷发器后抹点精油或者弹力素,效果会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