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可以矫正吗  会给外观带来哪些改变

2018/1/28 11:03: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暴牙矫正不仅能够让牙齿变得整齐美观,对五官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所以现在牙齿不整齐的人都会选择牙齿矫正手术,那么矫正之后具体会对颜值产生哪些影响呢?

换牙期缺钙,或者换牙期用舌头顶牙齿,都会造成日后的暴牙,严重影响五官的美感,后天想要再把牙齿变整齐,只能通过医学上的矫正手段。现在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牙齿矫正手术,来达到变美的目的,但有一部分人却是持观望态度,认为牙齿矫正没有对五官造成明显的改变。那么,今天就和大家详细讲讲,牙齿矫正给面部带来的具体改变。

暴牙矫正手术,医生都会考虑到术后牙齿是否会变松动影响正常进食,在牙弓宽度方面会有所改动,因此很多人在矫正手术后,会明显的发现脸部会变窄一些。暴牙会把嘴唇往外顶不少,显得嘴唇特别厚,矫正之后,很多患者也会明显发现双唇变薄了不少,整个人看上去也就更加秀气可人了,鼻梁也会出现轻微的变化,整个人的五官会变的标致不少。

暴牙影响整体五官,给人一种面带凶相的感觉,矫正之后,牙齿变的整齐,不仅五官会出现轻微变化,而且整体的气质也会随着改变,牙齿整齐给人一种自然,柔和,非常容易亲近的感觉。

虽然暴牙矫正好处多多,但是也有一定的弊端。在暴牙矫正期间,几乎所有人都有受到疼痛、发炎等困扰,严重的甚至可能会引起进食困难。因此,提醒大家,在做暴牙矫正之前,一定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不然到时候会被产生的疼痛影响到心情。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找正规医院出做暴牙矫正手术,不要轻信便宜的小诊所,不然很容易会产生健康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