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眼袋形成的原因 如何及时预防去除眼袋

2015/8/2 15:52:42 作者:A1-jia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系下睑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眶膈松弛,眶后脂肪肥大,突出形成袋状突起称眼袋。眼袋常见于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不论男女均可发生,它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之一。

系下睑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眶膈松弛,眶后脂肪肥大,突出形成袋状突起称眼袋。眼袋常见于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不论男女均可发生,它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之一。当然,随着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学的发展,延缓眼袋的发生是可能的。一般来讲,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0岁之间就会生出眼袋。这多半是脂肪堆积的结果。最好的解除办法,就是将其彻底去除。有的人认为自己眼袋不算太明显,总是想等到眼袋再大一些的时候再去除,此观念是错误的,其结果必将是下眼睑皮肤过早松弛。卧蚕和眼袋容易混淆,卧蚕是我们中国人用来形容的名称,相当贴切生动。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 卧蚕俗称“桃花眼”,有卧蚕表示异性缘很好, 认真观察会发现,好看的眼睛大多都有卧蚕。 主要区分方法,卧蚕比较小,但是比较凸,而且一般不黑,而眼袋一般会比较发暗,卧蚕和眼袋是可能同时存在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