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护肤小窍门 做对这三点重拾白滑肌

2015/8/4 14:02:5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紫外线强,大家是否都担心被晒黑呢?今天小编分享几个夏季护肤小窍门给大家,做好这几点不仅不会晒黑,还能让你的肌肤越变越好,恢复白皙细滑哦,赶紧学学吧!

 

    夏季紫外线强,大家是否都担心被晒黑呢?今天小编分享几个夏季护肤小窍门给大家,做好这几点不仅不会晒黑,还能让你的肌肤越变越好,恢复白皙细滑哦!想要变美就不能偷懒,快点把这些护肤方法学起来吧!

    一、做好清洁

    不管是什么季节,清洁都是最重要的,只有做好了清洁,才能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现在天气炎热,汗水与灰尘混在一起,如果不清洁干净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皮肤变得暗沉,看起来脸灰沉沉的,还有可能引发粉刺痘痘问题。

    大家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妆,然后洗脸。这里要提醒下油性皮肤的美眉,如果你用的是卸妆油,那么一定得彻底乳化卸干净。

    平常不要用手去摸脸,手上细菌很多,经常摸脸有“毁容”的危险哦,所以控制好自己的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