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妆化妆步骤有哪些 教您化出迷人脸庞

2017/5/22 8:27:18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适应不同的场合,所以化妆的类别有很多。主要包括浓妆和淡妆,浓妆主要是在一些酒会场合化的,而淡妆则是在平时生活工作时化的。下面小编就向您介绍化淡妆的步骤。

化妆指得是在人脸上涂抹化妆品以达到遮瑕目的。化妆品的种类繁多,每一样都有对应的作用。而淡妆选用的是色彩较淡的化妆品。下面就请跟着小编一起去探讨化淡妆的诀窍吧。

首先需要准备的化妆品工具是粉底液、粉饼、眉笔、眼影、眼线笔、睫毛夹、睫毛膏和口红。化淡妆建议选取接近肤色的粉底、大地色的眼影和黑色的眼线,而口红则是西柚色最佳。 并且在化妆之前需要清洁脸部,之后涂抹爽肤水和防晒隔离霜。一般油性肌肤可以选择防晒隔离乳。化妆前做这些可以减小化妆品对肌肤的伤害。

紧接着就可以开始正式化妆了。将粉底液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可以利用海绵轻抹,能够使得粉底液更均匀。之后需要做的是定妆,利用适合自己肌肤颜色的蜜粉定妆是化出好看妆容的关键。

其次就是画眉毛和眼影。眉毛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画,一般眉头要淡、眉峰要高。眼影要从内眼角向外眼角画,先是大面积扫眼皮,之后再小面积细描,使眼睛立体好看。

之后是画眼线。对于油性皮肤的妹子来说,眼线膏是一大福利,因为它能使妆容保持更久,并且不会显得很油。眼线一般从睫毛根部化,可以用手指向上提拉眼皮,方便画眼线。接着夹睫毛、涂睫毛膏,这样可以使眼睛看上去更加灵动。口红可以选择西柚色或者是适合自己肤色的。

最后需要做的就是腮红了,因为是淡妆,所以腮红可以直接用口红涂抹,从中间往上下晕开。口红腮红非常自然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