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用小苏打刷牙  教你怎么把牙齿变得更好

2017/9/16 12:02: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因为自己黄黄的牙齿,而感到很自卑,不敢去笑。或许有人知道用小苏打刷牙可以美白牙齿,但是还是很多人对此是跟不了解的。那么让我们一起去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很多人想自己的牙齿变白可以很自然地笑,不再害怕笑的时候让别人看到自己黄牙,他们会选择去洗牙。而很多的人也会选择用小苏打刷牙,但是他们对小苏打的作用有一定的误解。很多人都会以为小苏打可以把牙齿变白,所以每天都会用小苏打刷牙。其实小苏打只是可以起到清洁剂的作用,把粘附在牙齿表面的污垢清洁干净,是不能完全地把牙齿变白的。

来源:站酷 作者:kurhan

除此之外,小苏打就是人们常说的碳酸氢钠,带有比较强的碱性。如果想让牙齿变白的人,每天都用小苏打刷牙,这样会对牙齿造成很大的损伤,因为牙齿不能长时间接触碱性的东西,否则牙齿会有被腐蚀的可能。所以,想要用小苏打让牙齿变白的人,这是需要他们格外地注意的!虽然小苏打不能让牙齿变白,但是适量用小苏打刷牙时可以清洁牙齿的!

来源:站酷

我们怎么用小苏打刷牙是比较好的呢?首先我们可以去超市买一包小苏打回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是食用的小苏打。买回来后,用小勺子制作就可以了,因为它的不需要太多的量。我们可以用3:1的比例把小苏打和水放在勺子里,用牙签或者是筷子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制作出来的小苏打牙膏和平常的牙膏可能会有点相似,但是小苏打牙膏会有一点点的泡沫。然后每天刷一次2-3分钟。另外时间不能持续太久,坚持大概一个月就可以了。牙齿就会比以前干净很多。但是有一些人的牙齿会可能会比较暗黄,这样的情况小苏打是起不了太大的清洁作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