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男士颧骨高的发型推荐 给你圆润的脸型

2015/8/5 11:47:23 作者:B-sunm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如果男生颧骨高,两颊的颧骨太过于突出,那就得需要发型将颧骨掩盖,让时尚的发型,给你圆润的脸型。接下来小编,给你介绍几款男士颧骨高的发型。

男人的颧骨高怎么办?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如果男生颧骨高,两颊的颧骨太过于突出,那就得需要发型将颧骨掩盖,让时尚的发型,给你圆润的脸型。接下来小编,给你介绍几款颧骨高男生适合的发型,让你的脸部的线条得到拉伸,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
碎剪的手法,搭配抓的和蓬松的发顶,让真个个男生看起来很是可爱。而发髻的处理,让整体的效果很不一样,这样可爱的男士发型深受90后小男生们的喜爱。

这是一款很有日系风格的一款发型,看起来很是简约,这样的风格看起来很是可爱,两颊的头发,正好完美的包裹住了颧骨,这样从视觉上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好效果,而这样的装扮,看起来很很是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