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是什么 弯卷程度不同的时尚甜美范

2015/10/26 17:26:2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波纹蛋卷头烫发是一款比较流行的发型,在国内也渐渐的受到妹纸们的喜爱,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时尚甜美的水波纹蛋卷头烫发发型吧,看看他们有什么不同吧!

水波纹蛋卷头烫发这一发型最早是由韩国人提出来的,这也是韩国一款比较流行的发型,在国内也渐渐的受到妹纸们的喜爱,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时尚甜美的水波纹蛋卷头烫发发型,妹纸们要是对这种全新的发型感兴趣的话不防试试。

最显水波纹特征的一款韩式水波纹长卷发发型,这种类似波纹的一个又一个层次感分明的烫发发型就是水波纹烫发,配合时尚的染发与偏分的造型凸显着女生甜美气质。

这种烫发的弧度较大的弧度水波纹烫发和大波浪卷的发型有些相似,但这种发型更显自然感,而且还显女生的温柔气质,现在不少女生都比较喜欢这种微卷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