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烫发尾的发型大汇总  几款发型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5/8/5 16:27:54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长的烫发线条侧披在一侧肩上,将焦点集中到发尾的烫发处,暖色调的染发颜色,彰显出时尚靓丽范,戴上了一顶美丽的帽子,显得无比的清新好看。你还不赶紧行动??

烫发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了,如今早已演变成为一种时尚趋势,那么只烫发尾的长发是什么样呢?带着这个疑问让我们走入今天的发型推荐,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那款吧!

女生的长发只在发尾处进行烫发处理,将美感聚集在肩头,融入暖色调的染发颜色,时尚气息浓厚,中分露额的设计,显得脸型娇小美丽。

仅仅处理发尾处,卷曲幅度不是很大,衬出了一股轻盈灵动的效果,偏分的长发刘海,覆盖住了少许脸颊,脸型显得瘦长美丽。

长长的烫发线条侧披在一侧肩上,将焦点集中到发尾的烫发处,暖色调的染发颜色,彰显出时尚靓丽范,戴上了一顶美丽的帽子,显得无比的清新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