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公主扎漂亮发型法 手残党也能完美打造

2018/2/25 14:41:15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会幻想自己生了女孩以后应该怎么打扮自己的小孩,其实女孩子的发型有很多种扎发,只要你用心的去学习,就一定能够掌握扎发的精髓。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哪个小女孩没有公主梦呢?几乎所有的小女孩在小时候都会喊着要输公主头,那么公主头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发型,要怎么扎才好看。对于一些手残的妈妈们来说,打造这些发型非常困难。我们今天就介绍一些简单的方法。

一、简单款式

将头发分成三七分,然后将一侧的头发捋到耳后,可以适当的编一小段头发。然后用发夹夹住就可以了。另一边的头发如果过于蓬松,也能够用相同的方式编起来。这样的公主头算得上比较简单的款式了。各位妈妈可以自己发挥想象力来改造。

来源:站酷

二、花苞头

因为从后面看像一个花苞,所以被称为花苞头。这样的发型编起来也不难,只要你会基本的编发就可以了。先将头发氛围两半,然后贴着头皮将那一组头发编完,将两组头发再次编在一起,并加上发饰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13614452524686

三、鱼骨辫

小女孩看到鱼骨辫肯定会发出感叹“太好看了”,这就是她们梦寐以求的公主头。先在头上取两组头发,然后不断的往下编,全部编完之后可以稍微扯出一些碎发,让头发变得更加蓬松。你可以加上一些小发饰或者鲜花来进行装饰。

四、审美

对于小女孩来说,公主头就是起初的审美模式,这时候妈妈们应该给孩子打造简单大方的款式,培养孩子的审美情趣,这样才能预防她们以后喜欢上奇怪的发型。还有什么简单好看的公主头呢?和你身边的人分享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