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的形成原因是什么 我们该如何攻克它

2017/8/9 23:47:1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不喜欢草莓鼻,所谓草莓鼻就是长满了黑头的鼻子,看上去十分不美观。草莓鼻的攻克一直都是护肤界的难题。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和草莓鼻有关的一些事。

黑头一直以来都是美容界难以攻克的大难题,其实黑头是整个脸部都可能有的,只是大部分人的黑头都只是聚集在鼻子上,使鼻子看上去像极一个草莓。自行脑部一下是不是特别恶心?草莓虽然很好吃,但是草莓鼻就没人会喜欢了。草莓鼻形成的原因也就是黑头形成的原因。粗大的毛孔里往往会堵塞很多油脂,黑头其实就是被氧化了的油脂。

黑头的成因有许多,但是终归来说原因都是一样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油脂堵塞。不健康的皮肤总会出现一些水油不平衡的问题,这时候毛孔油脂分泌物过多的话就会堵在毛孔里,经过空气的氧化,油脂表面就会变黑形成黑头。

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么样来改善我们的肤质,让其水油趋向于平衡呢?首先,每天不要过度洗脸。早晚洗脸是应该的,但是应该尽量用温和的洗面奶。还有,T区不要涂含油量过高的护肤品和化妆品,这样能有效减少堵塞毛孔的油脂。

关于黑头,很多人都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去除手段。在这里小编要遗憾地告诉大家,其实黑头是不能根治的,我们只能尽量减少黑头,但是想要彻底消灭它们,目前的科技手段是达不到的。那我们平时该如何减少黑头呢?

第一,用卸妆油按摩。这是利用以油溶油的原理,但是这个方法需要耐心,我们可以每星期来一次黑头清洁,将卸妆油抹在鼻子上后揉上半个小时后洗掉,就会发现黑头少了许多。

第二,鼻贴。很多人觉得鼻贴不能用,其实鼻贴还是可以用一下的,只要你使用的次数不要那么频繁、拉扯的时候不要那么粗暴,对去除黑头来说,鼻贴还是一种很便捷的产品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