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思纯整容前图片疑曝光 盘点马思纯出道以来的照片

2015/8/5 17:08:01 作者:W-caihui… 来源:yxlady
马思纯整容前图片
《左耳》里吧啦的扮演者马思纯,作为蒋雯丽的外甥女依然逃不过整容传闻,近日更有马思纯整容前后对比照疑似曝光。马思纯其实是一位相对出道较早的女星,只因最近出...

马思纯整容了吗?出道以来照片前后对比照

《左耳》里吧啦的扮演者马思纯,作为蒋雯丽的外甥女依然逃不过整容传闻,近日更有马思纯整容前后对比照疑似曝光。
马思纯其实是一位相对出道较早的女星,只因最近出演了《左耳》而受到关注变得更多,而不少网友发现马思纯的样貌发生了不少的改变。
马思纯自出道就备受关注,作为蒋雯丽的外甥女依然逃不过整容传闻,近日更有马思纯整容前后对比照疑似曝光。
马思纯出生在1988年,年仅7岁的她便开始接触电影,不说可能大家并不知道,马思纯在2007年就是刚满20岁的她便参加了饶雪漫《甜酸》的拍摄,但当时的她与现在模样相比真的认不出来。

一直以来,《甜酸》里的马思纯给人的感觉是一种大大咧咧、粗壮的女生,五官也不是很精致,而现在的马思纯从头至尾都变得十分有小女生的味道。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