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坑怎么办才能祛除 消除痘坑好方法

2015/3/29 23:29:01 作者:F-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坑是常见的一种肌肤问题,如果脸上容易起痘痘,处理不好就会变成一个个的坑,小编来介绍几种平滑肌肤的方法,让痘坑无影无踪还你平滑肌肤。究竟是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痘坑怎么办

痘坑是一种由于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致的脸部疾病。痘坑最主要表现的是几乎面部,毛孔, 周围都向里凹点点,痘坑不仔细观察并不明显,从近处看可以看出来,形状和橘子皮一样,且毛孔粗大,而且是每个毛孔就一个坑,但坑比较小,豆痕分布比较不均匀,不规则,而且坑洼比较明显。


脸上有痘坑怎么办,脸上的痘坑怎么去除
工具/原料
果酸换肤
象数激光
自制去痘坑面膜
方法/步骤

果酸换肤 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较浅的凹洞性痘印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