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有美整容前后照对比 揭郑有美个人资料

2015/8/5 17:35:45 作者:W-caihui… 来源:yxlady
郑有美整容前后
恋爱的发现》中郑有美越发漂亮靓丽的容貌被质疑整容,,下面我们来看看郑有美有没有整容。从照片对比来看郑有美前后差不别不大,脸部看上去还是很自然的...

韩国女演员有个女演员郑柔美,2005年因参演了海岩电视剧《五星大饭店》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而今天小编想说的是郑有美,不是郑柔美,郑有美与郑柔美是两个人,是不是觉得名字才不多,常被误以为是同一个人呢?郑有美在《需要浪漫2012》饰演的朱悦梅一角备受观众喜爱,2014年主演电视剧《恋爱的发现》并在2014年KBS演技大赏获得迷你剧部门优秀演技奖等多个奖项。《恋爱的发现》中郑有美越发漂亮靓丽的容貌被质疑整容,,下面我们来看看郑有美有没有整容。

从照片对比来看郑有美前后差不别不大,脸部看上去还是很自然的,郑有美不是惊艳型的美女,但是看上去很亲切,可爱,因为在我们印象中韩国的美女都是整出来的,但是也有不少人挺她的,说她没有整过容。小编觉得她整容可能性不大。郑有美那双不停闪动的大眼睛中闪烁着清纯和懵懂,一张充满稚气而又气质不凡的面孔使很多观众在一夜之间就记住了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尤其是郑有美在剧中有些迟钝但是却很独特的举手投足更是让观众们喜爱不已。下面我们来看看郑有美个人资料吧。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