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全身美白的方法 让你变身白皙美人

2010/3/9 12:31:5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并非指通过漂白等方法使肌肤变白,而是使肌肤回复至没有多余黑色素(色素细胞)的透明状态,呈红润明亮的肤色。黑色素是受紫外线照射等情况下产生的,多余黑色素会成为色斑生成和肤色暗沉的罪魁祸首。消除不必要的黑色素使肌肤不再产生多余的黑色素,让已形成的色斑变淡这正是“美白护理”的使命。每天坚持下列护理过程,不见色斑和暗沉、明亮通透的肌肤就唾手可得!

美白前言

美白-伊秀美容网

  喜欢美白并不是女人的专利,对不仅要美丽还要健康的现代人来说,美白不再是年轻少女的口号而是真正落实防癌、抗老的第一步。 大家都听过“一白遮三丑”的至理名言,因为同样是黄种人,肤色的等级还是有很多种,表皮健康无杂质,又能透出白里透红的柔嫩肤色最令人羡慕。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