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怎样才能洗掉 纹眉后可以洗掉吗

2015/8/5 21:20:49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面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眉毛天生长的不好看,我们会选择各种方法来掩饰,纹眉可以让我们的眉毛变得美丽起来,但很多人由于选择的技术不到位在术后...

纹眉后可以洗掉吗?

眉毛对面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眉毛天生长的不好看,我们会选择各种方法来掩饰,纹眉可以让我们的眉毛变得美丽起来,但很多人由于选择的技术不到位在术后出现纹眉不好看情况,不好看的眉型留在脸上更加会影响到形象,那么,纹过的眉毛还能洗掉吗?
据广美整形专家介绍,纹眉是可以洗掉的,目前比较理想的洗眉方法就是激光洗眉。它利用的是激光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激光照射皮肤后,会被皮肤病变部位的色素吸收,对其进行瞬间爆破分解,并在人体代谢下逐渐排出体外,从而有效的达到洗掉纹眉的效果。
此外,对于激光洗眉是否留疤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广美整形专家表示,正规的整形机构开展的激光洗眉是通过照射激光的方法清洗,激光照射的持续时间非常短暂,所以只会对表皮产生轻度损伤,不会导致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的损害。清洗后表皮的损伤可以很快愈合,更不会留下任何疤痕和色素沉着,因此求美者可以放心进行。由于激光去除色素不损害人体正常组织,所以激光洗眉的安全性较大程度上保证广大爱美者不会受到激光洗眉手术后一些并发症的困扰。

通过上述文章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广大爱美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