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典新娘盘发图解详情 10步打造完美新娘盘发

2015/8/6 9:35:37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自己该如何打理头发,新娘盘发发型的图解步骤,做个气质新娘,用直发做发型师很多造型师最犯难的事情,其实没有卷发和玉米须,同样可以制作立体有型的创意发型。

可能很多MM在结婚的时候都会忧心忡忡,不知自己该如何打理头发。新娘盘发发型的图解步骤,做个气质新娘

用直发做发型师很多造型师最犯难的事情,其实没有卷发和玉米须,同样可以制作立体有型的创意发型。这款发型将部分头发分层制作出立体的发髻,包裹垂坠发丝的同时,也起到了装饰的作用。立体小蝴蝶的点缀,增强了发型的青春动感。

新娘盘发发型步骤一
将头发分为前后两个区,将后区的头发斜向一侧扎马尾用橡皮筋固定。
新娘盘发发型步骤二
将前区的头发发根用挑梳打毛,以增加体积感。
新娘盘发发型步骤三
用包梳将表面的头发梳理光洁。
新娘盘发发型步骤四
然后用发夹将前区的头发固定在马尾的根部。
新娘盘发发型步骤五
用一缕头发将马尾的橡皮筋缠绕包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