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日系浪漫卷发 既掩龄又显眼大

2010/10/29 8:41:1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的长度刚好改过眉毛,很好的调整了额头和脸型的比例,达到瞬间瘦脸的效果,提高了整款发型的养眼指数。

  对于女生来说,年龄是永远的秘密!永远保持花季般的容貌是每个女人最大的梦想。而发型则是实现这个梦想最重要的条件之一哦。你是否因为不注意整理自己的发型,让别人误会你的年龄吗?今天小编为你介绍8款日系最新掩龄发型,让你轻松做无龄少女!

NO.1性感弧度长款蛋卷头

NO.1性感弧度长款蛋卷头

  长款式的蛋卷头是女生性感绝佳表现发型,搭配明亮的发色,让你瞬间成为朋友中最养眼的人,异性缘直线上升!中卷度的卷发蓬松自然,微卷的齐刘海具有修饰脸型的效果。整款发型性感中带着些许慵懒的感觉。

  扮嫩指数:★★★★

  适合气质:性感、时尚

NO.2“C”字型短款梨花头

NO.2“C”字型短款梨花头

  将头发的发尾做出微卷“C”字型卷度,这样不仅可以增加整个发型的发量,还可以增加整个发型的蓬松度,修饰肉肉的圆脸。蓬松发型还有调整脸型的比例的作用,让脸型看上去更加的小巧精致。可爱齐刘海,让发型的时尚度瞬间提升。刘海的长度刚好改过眉毛,很好的调整了额头和脸型的比例,达到瞬间瘦脸的效果,提高了整款发型的养眼指数。

  扮嫩指数:★★★★★

  适合气质:可爱、甜美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