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糟鼻形成的原因 听了你会觉得可怕

2017/4/5 17:02:13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酒糟鼻严重影响人的外貌,仔细观察身边的一些人,都可以发现有很多酒糟鼻的患者,患有酒糟鼻的人在工作生活上带来很大的不便,诱发酒糟鼻的因素不单单上螨虫感染那么简单。

什么是酒糟鼻,简单点来说就是鼻子大大的,鼻子表面不满许多红红坑坑洼洼的点,十分难看。不少人都有见过酒糟鼻,患有酒糟鼻的人鼻子上的红血丝让人看了都觉得可怕。酒糟鼻还有一个令人举手无措的地方就是不会痒也不会痛,就一直贴在鼻子上,十分的难看,还影响自己的身体身心健康,在工作学习上会被人投以异样的目光。

既然酒糟鼻那么的令人讨厌,它又是如何形成的呢?在医学书籍里面有专门对酒糟鼻的介绍,酒糟鼻的诱发原因是螨虫感染,要注意了,很多人的痘痘也是因为有螨虫感染而得,因此酒糟鼻又被称作为螨虫性皮炎。

有的医生为患者治疗酒糟鼻的时候会以消灭螨虫为主要手段,这类药膏市面上也有得买,比如像硫磺软膏,口服甲硝唑等外用的药品。

随着医学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用于治疗酒糟鼻的药推出市场,效果也是越来越好了,有临床研究表明,单单是使用涂抹的药膏是很难根治酒糟鼻的,这也说明了另外一个问题,患有酒糟鼻不止是有螨虫感染的原因,还有其他的因素造成。美国的医学家通过对1000名酒糟鼻的患者进行调查分析,

得出结论是酒糟鼻的患者大部分都是属于敏感性的体质,这是患酒糟鼻的内在因素,也是酒糟鼻发展,恶化的根本愿意。螨虫只是诱发酒糟鼻发生的一个外部因素而已,只要被外界一些东西感染,都有可能发生酒糟鼻的情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