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脚图片2018款式多样 让你涂出时尚的美甲

2015/8/6 11:57:36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生连自己的脚趾都不会放过,美甲商品不断推陈出新,美甲市场也蓬勃发展,2015脚美甲图片欣赏,让你看到上镜款脚美甲!下面就为你推荐脚甲美甲图片

爱美的女生们连自己的脚趾都不会放过,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学着自己为小脚丫做美甲,简单好学又省钱,穿凉鞋路出漂亮的脚甲美甲回头率一定爆增,在追求从头美到脚、手足也要保养的美容风潮影响下,美甲商品不断推陈出新,而美甲市场也蓬勃发展,2015最新脚美甲图片欣赏,让你看到最佳上镜款脚美甲!下面就为你推荐最新脚甲美甲图片!

这款美甲极具波西米亚风格,很适合炎热的夏天,如果你是去海边度假涂上这款美甲最适合不过了,优雅的蓝色,很有夏天的味道。

很多人都不太敢尝试白色美甲,但是此款美甲由于加入了蓝色小花的元素巧妙的带出干净和幽雅的一面。半透明的白色甲油还给人一种水嫩质感。

作为持久不衰的经典之一,格纹的魅力就在于它总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和美感。在2015年的春夏女装中,依旧为格纹留了一片天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