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裸足美甲的方法 让你成为夏日大美人

2015/8/6 0:17:44 作者:S-lindu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一双长期缺少关爱的脚丫来讲,夏天来得有些措手不及,很快就要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了,可是双脚“丑事”多多,怎么办?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美足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原谅的。

我们总是把很多心思花在脸上,却甚少关心自己的双脚。因为它们平时不用抛头露面,躲在严实的鞋子里,顶多冬天干裂了,涂些厚厚的凡士林,为它们疗伤。对一双长期缺少关爱的脚丫子来讲,夏天来得有些措手不及,很快就要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了,可是双脚“丑事”多多,干燥,死皮累累,皮肤皲裂;憔悴,脚趾头上都是穿高跟鞋挤出来的硬茧;不雅,脚趾甲长长的,没有形状,缺少光泽……怎么办?这里又涉及一个老问题,“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如果你能像对待脸蛋一样每天早晚都对双脚进行清洁、护理,那么随时都可以伸出一双美脚来。现在,为了应付光鲜亮丽的裸足要求,只有临时抱佛脚了,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美足的重要性,即使身上穿得再漂亮脸上化得再好看,也是不能被原谅的。

也许是双脚一直承担着身体的所有重量,支撑、走路、用力都需要它们,又紧紧地接触地面,所以双脚有些“沧桑”也是正常的。美足的第一步是浸泡,让足底皮肤软化,舒缓肌肉,也让后续的工作更加得心应手。一般泡脚的时候可以添加浸足液,兼具抑菌的功效。这个过程3-5分钟即可,死皮被泡软后,用搓脚板蘸上软枕液以及消毒水在脚底摩搓,去除死皮。这里有四个部位需要重点关注:脚后跟、脚前掌、大脚趾外侧和小脚趾外侧,脚弓部分可以一笔带过。奈儿当家申屠小姐说,“一般女孩子都抵挡不住高跟鞋的诱惑,换回的代价就是脚底结茧增厚,有人拿刀片削脚底死皮,这是万万不可取的做法。这会导致脚底皮肤不平整,而且削过的部位更容易增厚。”事实上,不管多么严重的死皮,只要坚持正确护理,都可以恢复细嫩和光洁。当然不必觉得这样的工作繁琐,因为一旦养成习惯,只要遵循脚皮老化的规律,每15-20天做一次脚底死皮清理即可。这样,照常穿着美煞人的高跟鞋也不怕死皮增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