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教学  实用技巧能让疤痕跑光光

2018/3/1 9:47: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疤痕相信大家都非常恐惧,不同于其他皮肤问题,疤痕可要难消除多了。虽然难以消除,但我们也不是完全对它没有办法,那么对于疤痕我们需要怎么对付呢?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疤痕,相信很多人都非常讨厌。疤痕可不同于其他皮肤问题,它可比其他皮肤问题严重多了,因为疤痕非常难以消除。疤痕形成的原因有许多,通常来说真皮层受到损伤就会造成疤痕。疤痕的种类通常有两种,一类是增生性的疤痕,另一类是色素沉淀类的疤痕。对于增生性的疤痕我们是几乎无能为力的,除非通过手术的方法才能消除。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色素沉淀类的疤痕就不一样了,这类疤痕虽然要消除也不容易,但我们并不是完全拿它没有办法,只要找对了途径,我们就可以慢慢将其淡化。

首先在祛疤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使用一些美白效果比较好的护肤品。这类护肤品通常带有淡化色素以及分解色素的功效,利用这个原理我们可以用其来淡化疤痕,当然随着美白效果的增强,产品的刺激性也会比较大,所以敏感肌小伙伴要慎选。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VE也可以用来淡疤。VE是淡疤的好帮手,只是很多人不知道,VE具有淡化黑色素的功能,每天坚持用VE涂抹在疤痕处,然后用手轻轻按摩十五分钟。这个方法虽然淡疤效果不是非常明显,但是胜在十分温和,敏感肌的小伙伴也可以放心使用。

另外,对于有疤痕困扰的小伙伴,你们还可以定期给皮肤去角质。去角质的目的不仅仅在于去除堆积的废弃角质,还有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对于色素沉淀的疤痕,加速皮肤代谢是非常有意义的,在这个过程中黑色素会被加速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